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维斯塔斯在芬兰建造其第一个大型风力发电场

日期:2019-05-24    来源:东方风力发电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9
05/24
08: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维斯塔斯 风力发电 风力涡轮机

  维斯塔斯日前获得了公共上市能源供应商Fortum的订单,该订单用于位于芬兰西部Närpio省的90兆瓦风力发电项目——Kalax。
 
  为了最大限度地提高电力生产效率,维斯塔斯开发了一种针对现场特定风力条件量身定制的风能解决方案,该系统具有21台V150-4.2 MW涡轮机,功率优化模式为4.3 MW,站点特定轮毂高度为155 m。
 
  “我们非常高兴地宣布开始在芬兰建造我们的第一个大型风力发电场。Fortum与维斯塔斯在Ånstadblåheia和Solberg风电场进行了良好的合作,我很高兴我们在这个风电场达成了互惠协议。”Fortum风力发电副总裁Joonas Rauramo说。
 
  该项目凸显了风能的强大竞争力,于2019年3月获得芬兰国家可再生能源计划的批准,标志着芬兰从上网电价向拍卖系统过渡的开始。
 
  “这个项目,来自我们尊贵的合作伙伴Fortum,再次证明维斯塔斯有能力在拍卖中获胜并提供清洁和低成本的风能。我们很高兴可以支持我们客户在北欧的绿色能源战略,并确保为芬兰能源消费者提供最低的能源成本。”维斯塔斯北欧和中欧销售副总裁兼西北销售副总裁Christer Baden Hansen表示。
 
  合同包括风力涡轮机的供应、安装和调试,以及长期主动输出管理(AOM 5000)服务协议。该项目将采用VestasOnline®商业SCADA解决方案,以降低涡轮机停机时间并优化能源输出。涡轮机交付计划于2020年第二季度完成,而调试计划最迟在2021年第一季度进行。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