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独家翻译 | 维斯塔斯获得228MW美国风机订单!单机容量4MW!

日期:2019-05-17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lilac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9
05/17
18: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维斯塔斯 风电项目 风电产业

   国际能源网风电网讯:丹麦风电设备制造商维斯塔斯与伯克希尔哈撒韦能源公司签订了一项228MW型号为V136-4.2MW的风机订单,用于建设PacifiCorp在美国怀俄明州的250MW Ekola Flats风电场。
 
  协议包括风机的供应和调试以及12年的维修服务。风机预计在明年第二季度开始建设,第三季度投产。
 
  Ekola Flats是PacifiCorp 2020年能源愿景计划的一部分。该项目投资31亿美元,到2020年底将增加1.15GW的新能源,并在怀俄明州建设一条140英里的输电线路,充分挖掘当地的风电潜能。作为能源愿景2020的一部分,维斯塔斯和PacifiCorp上周已宣布订购459MW的V136-4.2MW机器,用于改造TB Flats I和II项目。
 
  之前2MW的风机在美国中西部风电场占主导地位,现在4MW风机正在逐步取代老旧风机。两家公司之前还合作重新启动华盛顿的Marengo和Marengo II风力发电项目,用V100-2.0 MW风力发电机升级现有的V80-1.8MW风机。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