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独家翻译 | 西门子歌美飒成为全球首个获得投资信用评级的风机整机商!

日期:2019-05-08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lilac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9
05/08
16: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门子歌美飒 信用评级 风机整机商

  国际能源网风电网讯:西门子歌美飒(SGRE)成为第一家获得投资等级评级的风机制造商。该公司获得了标准普尔(S&P)的BBB-长期信用评级,信用程度可观;被穆迪评级为Baa3等级,信用稳定评级。这是西门子歌美飒在投资类别的公共评级领域首次亮相。
 
  标准普尔强调了西门子歌美飒在竞争和整合陆上及海上风电市场方面的领先地位。其风电产业的规模、基础安装完善和技术改进增加了公司市场份额并引领着市场整合。该评级机构还赞扬了公司严谨的财务管理和透明的财务政策。西门子还拥有强大的资产负债表使其能够保持强大的信贷指标和流动性。
 
  穆迪也表示,该评级主要得益于西门子歌美飒的市场龙头地位、大宗订单创造的高盈利额、领先于竞争对手的技术优势以及不断增长的服务活动、良好的区域多元化和适度的负债经营。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