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独家翻译 | Vattenfall与荷兰最大的陆上风电场签署电力购买协议!

日期:2019-05-06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lilac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9
05/06
16: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芬兰风电 风电建设 国际风电

  国际能源网风电网讯:日前,Vattenfall公司与荷兰最大的陆上风电场Zeewold签署了一项长期的清洁电力购电协议(PPA)。
 
  Zeewolde风电场现有的220架风机将被91架更大、更高效的新型风机所取代。预计每年产生超过850GWh的电力,可供250,000户家庭使用。新旧风机的拆换工作将在2019年年底开始,预计两年内完成。
 
  据 Vattenfall称,该风电场是“欧洲最大的农民/民间风电集体”,因为它由200多名农民、居民和企业共同拥有。
 
  Vattenfal创始人Peter Buskermolen说:“Vattenfall希望在一代人内实现无化石燃料目标,此项购买协议就是为了满足该战略要求。越来越多的人青睐可再生能源。因此,此项合作也是大势所趋。”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