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波罗的海最大海上风电场Arkona正式动工

日期:2019-04-22    来源:电缆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9
04/22
09: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力发电 波罗的海风电 海上风电

  由德国意昂集团与Equinor开发的Arkona海上风电场日前举行奠基仪式,德国总理默克尔出席奠基仪式,并表示,“Arkona将是整个波罗的海最大的风力发电场。



 
 
  默克尔说,“Arkona为德国能源系统转型设定了新的标准。除了电力部门,我们的供暖、运输等行业都需要进行重要改革。当前的首要任务是大力发展可再生能源,同时进一步降低成本,向家庭和企业提供更廉价的绿色能源。”
 
  挪威能源部长Kjell-B?rgeFreiberg表示,“这是德国意昂集团与Equinor富有成效的合作,是两国在能源领域密切关系的象征。”
 
  据介绍,Arkona海上风电场位于吕根岛东北岸35公里处,设计容量为385兆瓦,大约可以满足40万家庭的用电需求,其投资额高达12亿欧元。与传统发电相比,该风电场每年可以节省120万吨二氧化碳。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