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400MW!国内单体容量最大海上风电项目风机导管架吊装完成

日期:2019-04-11    来源:广东院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9
04/11
08: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风电项目 海上风机

  4月7日,广东院作为联合体成员参与总承包建设的中广核阳江南鹏岛海上风电场项目完成首台风机导管架吊装。
 
  此次吊装的风机导管架基础高度超过35米,重量逾900吨,为目前国内最大的海上风机导管架。
 
  该项目位于广东省阳江市东平镇南侧、海陵岛东南侧海域,规划装机总容量40万千瓦,是国内单体容量最大的海上风电总承包项目。项目计划于2020年下半年实现全部风机并网发电,建成后对促进广东省节能减排、优化调整能源结构具有积极意义。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