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润邦海洋“华电稳强”号自升式海上风电作业平台圆满交付

日期:2019-03-25    来源:润邦海洋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9
03/25
11: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作业 润邦海洋 亨通蓝德海洋

近日,南通润邦海洋工程装备有限公司为江苏亨通蓝德海洋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蓝德公司)建造的“华电稳强”号自升式海上风电作业平台在我司顺利举行交船仪式。

据悉,“华电稳强”号是蓝德公司为适应浅海风机维护、近海6兆瓦及以下大功率风机的市场需求,向润邦海洋定制的海上风电作业平台,该平台于2018年1月开工建造,是一型集“风电基础施工、风电塔筒、塔架、机舱、轮毂、叶片”安装与维护为一体的风电作业平台。平台全长120米、型长78米、型宽38米、型深6.8米、吃水3.8米、艏部配置一台600吨绕桩式全回转起重机、最大吊高 110米;平台左舷艉部配置一台100吨的辅助吊机,辅助吊机与主吊机配合作业,可完成叶轮整体吊装或其他需要翻身、维护的工作。

从签订建造合同开始,公司从上到下高度重视,调动各部门精干,成立“华电稳强”建造项目组,精心编制项目计划,确保生产进度节点,攻克技术及施工难点。全体项目组人员始终坚守岗位,日夜奋战,全力以赴,攻坚克难,按期顺利完成交船任务,实现完美履约。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