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设备 » 正文

GE陆上风机5.3MW样机并网满发

日期:2019-03-15    来源:风电峰观察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9
03/15
09: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陆上风电 风电机组 GE

  近日,GE 5.3MW赛普拉斯(Cypress)陆上风电机组的样机首次在荷兰的一个风电场开始运行。去年年底,该公司在荷兰Wieringermeer开始安装其5.3MW机组,该机组目前正在全功率发电。
 
  GE将在未来几个月内继续运行该样机,以验证5.3MW赛普拉斯平台的性能,通过测试还将获取各类认证证书以支持该平台的商业化。GE补充说,赛普拉斯平台可提供多种额定功率和不同的轮毂高度。
 

 
  GE可再生能源CEO杰罗姆·佩克雷斯(Jerome Pecresse)表示:“我们很高兴我们的团队能够将创新型的高科技机组加速推向市场。我们有信心相信赛普拉斯将会凭借其两段式叶片设计成为行业的改变者。”
 
  LM Wind Power以及GE的陆上风电业务单元和全球研究中心共同设计了用于该机组的两段式碳纤维叶片,这种叶片设计方案有助于加长叶片降低机组度电成本,同时降低机组运输难度,以满足更多的场址需求。
 
  GE表示,与其3MW风机机型相比,新机型的年发电量将增加50%。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