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大唐广元风电:情系福利院 献爱暖童心

日期:2019-03-15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9
03/15
08: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唐广元 风电企业

  3月7日,大唐广元风电开发有限公司共青团委员会组织该公司青年志愿者冒着蒙蒙细雨赶赴广元市儿童福利院开展暖心慰问活动,与孩子们共同度过了一段愉快的时光。用实际行动积极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与“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展现大唐广元风电志愿者们向上向善、友爱互助的良好形象。
 
  活动中,该公司志愿者们认真聆听福利院工作人员对每一名特殊“天使”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学习、康复等情况,并为他们捐赠所需的衣物及日常洗护用品等。在互动中,志愿者们用微笑、拥抱拉近彼此距离,一起做游戏、唱儿歌、讲故事,活动室内温情满满,到处洋溢着温馨和谐的友好气氛。
 
  “姐姐好!”“哥哥好!”在活动室里一声声稚嫩童音及特殊的“招呼”方式,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志愿者。志愿者们情不自禁地抱起这些可爱的“天使”们,用真挚的关爱、暖心的陪伴,让孩子们的脸上,始终洋溢着开心的笑容。福利院工作人员对志愿者们用实在的陪伴和爱心捐赠,给孩子们送来暖心的关爱深表感谢。
 
  临别前,志愿者们与孩子们依依不舍地告别,并表示,今后将会经常抽时间去看望和陪伴孩子们,用真情实意向孩子们证明,他们并不孤独,有许多人在牵挂、爱护着他们,愿意陪伴他们成长。
 
  通过此次活动,该公司青年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在给孩子们送去了温暖与关爱的同时,也得到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深刻认识到身边还有一些需要我们去关注和帮助弱势群体。下一步,该公司团委还将继续把这样的志愿服务活动推行下去,积极弘扬“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争做传统美德的传承者、社会主义道德规范的实践者、新时代文明新风的倡导者、引导者,为该公司精神文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360截图20190315085725364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