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50MW!镇巴首个风电项目获陕西省发改委核准

日期:2019-01-18    来源:镇巴发改局  作者:黄镇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9
01/18
14: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力发电 风电项目 发电量

     近日,通过苏陕协作引进的镇巴灵佛新能源有限公司一期50兆瓦风电项目通过省发改委核准批复。
 
    项目总投资4.6亿元,拟在镇巴县长岭镇建设风力发电场,安装23台单机容量为2.2兆瓦的风力发电机组,计划2020年建成投入使用。
 
    项目建成后,年预计发电量1.12亿千瓦时,可替代标煤3.96万吨,减少温室效应气体二氧化碳约7.99万吨、二氧化硫约332.39吨,具有良好的经济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对于强化苏陕经贸合作、促进地方经济可持续发展、加快镇巴脱贫攻坚步伐将起到十分的作用。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