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英国:史上最大海上风力发电厂正式启用!

日期:2018-09-07    来源:央视财经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8
09/07
11: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风力发电 英国风电

  这个位于英国英格兰西北海岸的海上风力发电厂占地约145平方公里,面积相当于约2万个足球场那么大,发电量可供英国近60万户家庭使用。据了解,这个海上风力发电厂有87台涡轮机,涡轮机的数量不及此前号称最大的英国“伦敦阵列”海上发电厂的一半,但功率却更大。
 
  有分析称,这一项目的建成,意味着英国在风能技术的发展上又取得了一个巨大的进步。路透社报道称,这个项目是英国2014年的可再生能源差价合约补贴项目之一,通过这一项目的补贴,2017年,英国海上风力发电的成本最低降至57.5英镑每兆瓦时。
 
  全球风能理事会的数据显示,英国是世界上最大的海上风电市场,装机容量占全球海上风电装机容量的36%。英国每年风力发电占英国电力生产的近1/10,据悉,苏格兰电力公司的一个容量为714兆瓦的海上风力发电厂将于2020年开放,届时,位于英格兰西北海岸的这个容量仅为659兆瓦的海上风电厂将被超越。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