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2018年河南安阳市风电装备制造业生产总值约为100亿元

日期:2019-01-25    来源:安阳高新区网站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9
01/25
08: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装备 金风科技 风电产业

  1月23日,安阳风电装备制造业座谈会在高新区管委会举行,市发改委, 北关区发改委,高新区招商局、经发局和金风科技公司、中车永电公司、中联装备轻工机械厂、中复连众公司、天缘电热公司、华润电力、大唐电力公司、华能公司、中广核公司等单位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围绕全市风电装备制造业2018年工作情况汇报及2019年全市风电装备制造业发展为主题,听取了各企业就生产数量、生产总值、纳税情况及需解决问题进行的发言,并对企业需解决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办理,为企业在安阳市持续加大投资坚定了信心。
 
  目前,安阳市已建成涵盖发电机、机舱叶轮、塔筒、叶片四大部件的风电装备制造全产业链条。2018年全市风电装备制造业共计生产总值约为100亿元,其中高新区风电产业链条实现产值约33亿元,有力地提升了安阳市在全省范围内的竞争优势,为安阳经济重返河南省第一方阵做出了突出贡献。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