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能资源 » 正文

深圳能源斥资340万元投资加纳风电项目

日期:2019-01-11    来源:中国能源报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9
01/11
10: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深圳能源 风电项目 规划容量

  日前,深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深圳能源”)宣布为加快推进加纳风电项目落地,公司境外全资子公司深能(香港)国际有限公司(下称“深能香港公司”)拟斥资约340万元成立加纳风电项目离岸SPV公司。
 
  据了解,近年来深圳能源持续关注新能源领域的投资机会,此前已多次参与风电项目的建设,其中投资10亿元建设的内蒙古科右前旗和科右中旗风电场一期项目备受瞩目。而本次深圳能源拟参与建设的加纳风电项目工程规划容量为5万千瓦。为更好地推进该项目的进行,深能香港公司拟成立加纳风电项目离岸SPV公司,公司注册资本为50万美金(约为340万元),首期认缴1万美元(约6.8万元)。此外,加纳煤电项目离岸SPV公司还拟在加纳当地设立加项目公司,注册资本金也为50万美元,首期认缴资本1万美元。
 
  对于本次投资项目,深圳能源表示,投资加纳风电项目可以扩大公司在加纳电力市场的份额,符合公司发展规划,同时也为公司在非洲及海外风电领域的开拓探索、投资建设和运行管理等积累经验。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