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华电稳强”号自升式海上风电作业平台圆满完成海上站桩试验顺利返航

日期:2019-01-08    来源:中国海上风电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9
01/08
09: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华电稳强 海上站桩试验

  截至2019年1月6日,“华电稳强”号自升式海上风电作业平台顺利完成了100T、600T海工吊机相关海上试验项目,并顺利完成船舶航行试验、液压升降系统调试及爬桩试验,2019年1月7日该平台圆满完成所有海试任务并返航回润邦海洋码头进行交船前收尾工作,该平台预计将于2019 年1月底交付。
 
  经过本次海试,对该平台海上风电安装作业相关的吊装、安装、维护等设计功能进行了全面而深入的测试,各项性能稳定,达到了设计预期,并具备交船状态。
 
  此次试验的顺利完成,充分证明了润邦海洋较强的自主研发、设计、建造实力,提升了我公司在海上风电装备市场的竞争力。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