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东方电气集团与河南投资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19-01-07    来源:东方电气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9
01/07
09: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方电气 河南投资集团 战略合作协议

  1月5日,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邹磊率队拜访河南投资集团,受到了河南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刘新勇,副总经理李兴佳的热情接待,股份公司常务副总裁张志英、副总裁韩志桥陪同访问。期间,东方电气集团与河南投资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邹磊对河南投资集团快速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河南投资集团与东方电气集团在长期合作中建立了深厚友谊,希望通过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进一步加强合作,在新的一年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刘新勇介绍了河南省能源建设规划,重温了双方合作历程,对东方电气集团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沟通交流,为河南省能源行业转型发展共同努力。
 
  集团公司办公厅、市场部、可再生能源与新材料事业部、东方锅炉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