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上海电力黑山莫祖拉46MW风电项目按计划实现升压站受电

日期:2018-12-05    来源:国家电投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8
12/05
11: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黑山风电项目 升压站

当地时间11月16日19:28,黑山莫祖拉46MW风电项目按计划实现升压站受电,向12月上旬实现全容量并网发电的目标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黑山风电项目自2017年11月正式开工以来,在参建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克服了工期紧、施工条件复杂、各类许可获取障碍等种种困难,先后顺利完成了现场土建、混凝土基础浇筑,并于2018年4月完成首台风机吊装,2018年8月1日完成全部风机吊装,9月26日正式向黑山政府递交验收申请,11月12日黑山政府正式颁发线路开断许可,同意开展黑山风电项目升压站接入工作。

由于黑山冬季负荷的快速增长,黑山电网批准线路开断时间仅为82小时。为此,在公司相关部门的协调指导下,黑山项目公司与EPC方工程公司精心策划、周密安排,充分发挥海外项目联合作战的协同效应,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全部线路铁塔安装、架空线架设、接入等难点项目,并按照要求完成全部缺陷整改工作,实现了升压站母线、主变、站用变一次受电成功。

此次接入线路和升压站启动受电成功,标志着黑山风电项目推进取得了决定性重大突破。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