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山西建投安装集团内黄风电助力华润电力并网容量突破700万千瓦

日期:2018-12-14    来源:山西安装集团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8
12/14
10: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西建投安装集团 华润电力 内黄风电项目

近日,由山西建投安装集团建设的内黄400MW风电项目顺利并网,标志着华润电力风电装机容量突破700万千瓦。安阳市常务副市长陈志伟,华润电力控股党委书记、总裁胡敏,山西建投安装集团副总经理韩巨虎参加并网仪式。

华润内黄风电项目位于河南安阳内黄县,项目覆盖区域约400平方公里,新建2座220千伏等级变电站,安装2兆瓦风机200台,是全国最大的陆地单体风电场和亚洲最大的平原单体风电项目。内黄风电项目集合了当前国内的高塔筒、大叶轮、新型低风速风机,场区跨度110个行政村,建设规模堪称国内平原风电之最,对引领国内乃至国际风电场具有示范意义。项目节能减排效益显著,建成后,每年可提供清洁电能约7.82亿千瓦时、减少污染气体及粉尘排放3500万吨,对当地能源结构调整,促进节能减排,改善大气环境将起到关键性的作用,是一座引领我国平原风电发展的“新基地”,项目由环能分公司组织实施。

建设过程中,建设人员高效组织施工,严抓安全质量,先后做到了第一台平台浇筑、第一台风机吊装、第一台风机并网,创造了当年开工建设、当年并网发电的“山西安装速度”,也打造了华润电力风电项目建设史上一个新的标杆,获得了各方一致好评,展现了山西安装良好的品牌形象。

内黄项目建设人员将牢记使命,继续发扬山西安装人敢为人先、敢打敢拼的工作精神,为华润内黄项目的全面并网发电奋力前行、贡献力量。

安阳市发改委主任杨奇才、内黄县长王辉,华润电力副总裁后永杰、赵后昌,环能分公司经理张元领参加并网仪式。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