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34.6MW!西门子歌美飒预计到2019年夏季完成涡轮机交付

日期:2018-12-10    来源:电缆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8
12/10
10: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 风电项目 风力涡轮机

  近日,西门子歌美飒可再生能源公司与西班牙可再生能源技术公司Norvento达成协议,为位于西班牙Lugo的风电项目提供34.6兆瓦的电力。
 
  该公司将交付10台SG 3.4-132风力涡轮机,其单位容量为3.465兆瓦,叶片直径为132米。该型号特别适用于卢戈风电场的地形。预计到2019年夏季将完成涡轮机的交付。
 
  该涡轮机的叶片将在Aoiz(Navarra)工厂生产,而机舱将在另一处工厂生产。
 
  西门子歌美飒南欧和非洲陆上首席执行官表示,“我们非常感谢Norvento对我们的涡轮机的信心。这些风力发电机的尖端技术确保了最佳性能和最高可靠性标准。”
 
  Norvento能源经理表示,“我们的承诺是选择最好的风力技术在加利西亚进行安装,同时确保对环境的最大尊重;西门子Gamesa风力发电机在实现这一目标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
 
  该公司继续提升其在西班牙的领先地位,在那里它是领先的制造商,占安装车队的近56%(接近12,500台涡轮机)。西门子歌美飒还负责维持超过6,000兆瓦,约占西班牙总装机容量的四分之一。该公司在西班牙拥有一个主要的研发中心,在那里设计了一些最新型号的风力涡轮机。西门子歌美飒每年在全球的研发投入近4亿欧元。西班牙也是该公司的主要生产和供应中心之一。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