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263MW,4个国家!西门子歌美飒再次加强在陆市场风电业务

日期:2018-12-04    来源:东方风力发电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8
12/04
15: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 陆上风电 风电项目

  西门子歌美飒可再生能源(SGRE)继续巩固其强大的市场地位,向瑞典、挪威、德国和土耳其的陆上风电项目供应263兆瓦。涡轮机类型的性能范围在2.3到4.1MW之间。在北欧,该公司将向其客户Arise、Eolus和Saxovent提供了34台风力涡轮机,总容量为137兆瓦。在土耳其,西门子歌美飒将为Akfen可再生能源公司提供了37台风力涡轮机,总容量超过125兆瓦。
 
  在瑞典,西门子歌美飒已与其新客户Arise Windpower AB达成协议,提供20台涡轮机,总容量为82兆瓦。这些机器中的11台将安装在Br?cklingberget风力发电场,另外9台将安装在Enviksberget风力发电场。两个项目将于2019年秋季投入使用,并签订了为期20年的运营和维护服务协议。
 
  在挪威,该公司将为其位于斯塔万格南部的Stigafjellet风电场提供7台涡轮机,总容量为30兆瓦。风电场将于2020年投入使用,并提供为期五年的全面服务协议。
 
  西门子歌美飒还将为德国Mautitz South风电场提供七台机器,总容量超过25兆瓦。这是与萨克森威生态投资的第一份合同,它包括一份为期20年的全面运营和维护服务协议。这些涡轮机将在丹麦生产,该项目将于2018年12月投入使用。
 
  除此之外,在土耳其,该公司将为该国东部的两个风力发电项目提供37台风力发电机组,总容量超过125 MW:Denizly风电场的22台涡轮机,Hasanoba风电场15台,将于2019年开始投入使用。合同包括15年的维护和服务协议。
 
  西门子歌美飒目前在北欧和中东地区,该公司拥有1500名员工,安装基数为13.6吉瓦。该地区93%以上的安装基数是在过去5年中在18个国家实现的。英国是安装基数最高的国家,拥有超过4吉瓦,占该国市场份额的33%。在挪威,50%的市场份额属于SGRE,丹麦占近25%,瑞典占19%。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