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木联能应邀赴海装风电进行软件培训

日期:2018-12-03    来源:电缆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8
12/03
16: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装风电 风力发电 中国船舶

2018年11月22日,北京木联能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木联能”)应邀赴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海装风电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装风电”)进行风电概算和经济评价软件培训,海装风电技术方案部、销售公司等2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为《CFD风力发电工程软件-概算V201808》、《CFD风力发电工程软件-经济评价V7.0》软件的使用方法、使用技巧及经验交流。具体包括概算的编制规程、经济评价软件的相关政策、软件操作等,同时复核了海装风电委托某设计院做的可研报告。

培训期间,大家紧密互动、热烈探讨,学习氛围浓厚。通过培训,大家基本掌握了概算和经济评价软件的使用方法。

CFD风力发电工程软件-概算(WBE)、CFD风力发电工程软件-经济评价(WEE)是服务于风电工程的应用软件,自发布以来,经历了大量的工程实践检验,受到广大专业人员的一致好评,木联能将继续做好软件的研发和服务工作,为风力发电概算和经济评价工作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中水电四局酒泉新能源公司实现年产兆瓦级风电塔筒500套生产能力

日前,中国水电四局(酒泉)新能源装备有限公司塔筒外侧焊缝接多功能焊机机架研制成功,目前已实现年产兆瓦级风力发电机组塔筒500套的生产能力。图为塔筒焊接场景。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