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邓光志调研大唐广元风电项目时强调

日期:2018-11-29    来源:广元新闻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8
11/29
09: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邓光志 风电项目 风电场

  近日,四川广元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光志深入大唐广元风电项目现场,实地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协调解决相关问题,推动项目加快建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爱武、苟英明,秘书长任利国参加调研。
 
  邓光志一行沿着山路,一路蜿蜒盘旋而上,先后来到已投产的望江坪风电场和正在建设的何家山风电项目处,实地察看输变电线路、风机风塔建设等情况,走进主控室参观风力发电整个过程,听取项目业主负责人对项目建设运营的介绍,详细了解风力发电场已并网发电机组的运营及其他在建机组的建设进展情况。
 
  大唐广元风电开发有限公司于2012年5月成立,并于2016年编制完成了《大唐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朝天区风电场工程规划报告》,规划风电项目12个,装机约82.2万千瓦,计划投资超60亿元。截至目前,已建成投产3个风电场,在役装机11.6万千瓦,在建项目10.2万千瓦,核准待建项目10.4万千瓦。其中,在建的何家山风电项目总投资约8亿元,为大唐集团公司“精品工程”创建项目,该项目力争今年12月首批机组具备发电条件,2019年5月全部投产发电。
 
  邓光志对项目前期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风力发电是新型清洁能源,发展潜力巨大,对我市优化能源结构、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具有深远意义。前期通过各方共同努力,项目整体推进顺利,为后续项目投产发电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邓光志强调,相关单位和部门要主动服务、主动对接,加强沟通协调,积极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强力推动项目建设进度。大唐广元风电开发有限公司要继续开拓进取,从严管理,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基础上,努力推进工程建设,争取在建项目早日投产发电;同时,要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作为风电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重要一环,保护好环境,真正造福群众。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