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市场分析 » 正文

国家电投:将全力做好湛江海上风电等清洁能源开发建设

日期:2018-11-27    来源:电缆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8
11/27
16: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投 湛江 海上风电

11月22日,被誉为"中国海洋第一展"的2018中国海洋经济博览会(下称海博会)在广东省湛江市开幕。国家电投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夏忠应邀出席开幕式。

展会上,广东省省长马兴瑞,自然资源部党组成员、国家海洋局局长王宏参观国家电投展厅。夏忠重点介绍了集团公司产业布局、在粤发展战略以及清洁能源开发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果。马兴瑞对国家电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指出,下一步国家电投要加快核电、海上风电等在粤清洁能源项目发展,为广东社会经济发展多做贡献。

海博会期间,夏忠拜访湛江市市长姜建军,双方就进一步加强集团公司在湛合作发展深入交流。夏忠对湛江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国家电投将积极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的重要指示,全面对接湛江市发展规划,全力做好核电、海上风电等在湛清洁能源项目开发建设,希望湛江市政府持续给予支持。姜建军对国家电投长期以来为广东省、湛江市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将进一步加强政企合作,推进廉江核电项目等国家电投在粤清洁能源发展。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