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江西大唐国际新能源公司九龙山风电场电量增发创佳绩

日期:2018-11-13    来源:风电技术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8
11/13
08: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江西 风电场 新能源

  江西大唐国际新能源有限公司积极落实集团公司、江西分公司冲刺全年目标要求,切实加强生产运行管理,严格落实增发电量各项措施,紧盯各风场安全生产运行和各项生产指标。截至10月底,该公司九龙山风电场年发电量同比增长1.35个百分点,利用小时数实现逆势反超,排名江西省区域内风电场前列。
 
  十月份,该风电场合理利用小风期间做好风机日常巡检和隐患排查工作,防患于未然;并对风机出现的故障,严格执行24小时消缺奖励制,充分调动维护消缺人员的积极性,在缩短故障时长的同时起到利用小时数的快速增长作用。在空暇时间,九龙山全体成员自觉组织汇集在会议室,将每日工作进行总结和明日工作计划安排,切实提升工作效率。
 
  同时,在技术培训方面,该风场员工与厂家维护人员一同进行技术培训讲课,风机缺陷分析,备品备件消耗情况分析,防止发生重复缺陷、消缺不及时、缺备件延误消缺等情况发生,力求从多方面着手进一步提高风机可利用率和发电量。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瞄准年度目标奋起直追,实现安全生产与效益赶超两项核心计划同时推动,确保完成上级下发的年度目标值,力争各项生产指标全面赶超去年同期,持续保持江西区域内指标排名领先。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