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新疆哈密景峡五A风电场120台风机基础全部浇筑完成

日期:2018-11-05    来源:风电技术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8
11/05
18: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疆哈密 景峡五A风电场 风机基础

10月31日晚20:30分,随着最后一罐混凝土顺利浇入J5A26号风机基础仓面,由水电七局机电安装分局承建的国投哈密景峡五A风电300兆瓦工程风机、箱变基础及检修道路土建工程120台风机、箱变基础混凝土浇筑圆满收官。

国投哈密景峡五A风电300兆瓦工程位于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哈密市东南部戈壁滩上,距哈密市200公里,距最近的居民居住点骆驼圈子100公里,属于典型的戈壁无人区,该区域几乎寸草不生,气候恶劣,风沙大、光照时间长,相对湿度不到10%,昼夜温差达到20℃。

水电七局机电安装分局承担风机、箱变基础及检修道路土建工程施工,工程内容含:120台2.5兆瓦风机基础、120台箱变基础、90公里风场内检修道路(含6公里混凝土过水路面)。工程分两阶段进行施工,第一阶段施工时间为2016年8月28日至2017年6月15日(中间经过了4个月的冬歇期),共完成40台风机、箱变基础及配套检修道路施工;第二阶段施工于2018年4月28日开工,截止到2018年10月31日共完成80台风机、箱变基础浇筑施工及配套检修道路路基施工。

工程第二阶段施工自3月份进场进行前期准备以来,项目部通过精心组织、合理协调,在全体参建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克服了沙尘恶劣天气等困难,圆满实现了业主定下的10月底完成所有风机基础浇筑的节点目标,为后续风电场投产发电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中国能建广西院中标云飞嶂风电场送出线路总承包工程

10月31日,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广西院中标云飞嶂风电场送出线路总承包工程。

该工程位于广西博白县,拟建设线路总长42.2公里,电压等级220千伏。项目投产后,将有效缓解当地用电压力、节能减排压力,满足地区电网电力负荷增长的要求。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