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国家电投亚洛克风电场全部12台风机正式投产发电!

日期:2018-10-30    来源:国家电投海外公司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8
10/30
09: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场 风机 装机量

  近日,距离墨尔本以西仅65公里的亚洛克风电场全部12台风机正式投产发电,总装机量28.7MW,年预计发电量86.7GWh,为澳大利亚当地年减少二氧化碳排放91550吨、二氧化硫排放700吨、氮氧化合物排放600吨。
 
  澳大利亚亚洛克风电场是海外公司并购太平洋水电公司后在境外开发的首个绿地项目,标志着国家电投的品牌正式进入澳大利亚能源市场,参与国际能源舞台的群雄逐鹿。
 
  自2016年12月16日向承包商正式发出开工通知,2017年5月12日首台风机基础混凝土浇筑,2018年2月17日全部风机并网,直至2018年6月4日顺利生产移交以来,在过去一年多的时间里,年轻的海外公司根据集团公司的要求及统一部署,一边兼顾企业自身内部建设,中外团队工作界面融合,存量绿地项目同步开发等各项复杂挑战。
 
  一边响应情势复杂、变化迅速的国际市场环境,一步一个脚印,顺利实现项目开发目标。项目的成功实施,使“国家电投”品牌在澳大利亚能源市场更加响亮,资产规模稳步扩大,国际影响力稳步提高。海外公司以卓越的表现践行企业使命,不负集团公司重托。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