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建设 » 正文

美国分布式风电装机容量突破1吉瓦大关

日期:2018-09-13    来源:电缆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8
09/13
12: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场 风电装机 风电涡轮机

  美国能源部(DOE)公布的数据显示,2017年美国分布式风电场的安装量增加了83.7兆瓦,累计突破1吉瓦大关。
 
  美国目前累计装机容量为1,076兆瓦,来自50个州,波多黎各,美属维尔京群岛和关岛的81,000台涡轮机。根据美国风能协会(AWEA)分布式风能项目主管Jennifer Jenkins透露,由于最近延长了投资税收抵免(ITC)政策,市场预计将进一步扩大。
 
  2017年,美国新增83.7兆瓦的分布式风电装机容量,投资额为2.74亿美元,部署包括21个州的3,311台涡轮机,爱荷华州排名第一,为63.5兆瓦,其次是俄亥俄州和加利福尼亚州。至此,爱荷华州的累积分布式风电容量也达到了192.7兆瓦的领先水平。
 
  2017年,涡轮机大于1兆瓦的新增风电涡轮机容量达到78兆瓦,约4兆瓦的电厂使用101千瓦至1兆瓦的涡轮机,而1.7兆瓦的风电场项目采用功率低于100千瓦的涡轮机。
 
  就成本而言,去年小型风电项目的平均成本为每千瓦10,117美元,基于41台涡轮机的额定容量为672 kW,而基于57台涡轮机额定容量为1,174 kW,平均成本为9,777美元/ kW。根据美国能源部2017年分布式风电市场报告,超过100千瓦的涡轮机平均每千瓦成本为3,006美元。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