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亮点集萃:风电公司赴蜀山监狱开展廉洁警示教育

日期:2018-08-30    来源:皖电清风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8
08/30
10: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 蜀山监狱 风场

警钟长鸣

7月26日,安徽国电皖能风电有限公司纪委组织本部全体人员、各风场生产骨干和党员代表赴合肥蜀山监狱参观学习,接受“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警示教育。

参观学习

在监狱方的组织下,大家首先观看了专题教育片,了解了服刑人员的生产、生活情况,随后听取了两名服刑人员发自肺腑的深刻忏悔。

通过耳濡目染,切实感受到高墙内外的巨大反差,通过现身说法,体会曾经居高位,现为阶下囚人们对家庭、对亲人的内疚和思念,对自由、对生活的渴求和向往。公司干部员工思想上受到了极大震撼。

随后,大家参观了警示教育专题展览,展览所列举的一桩桩令人触目惊心的腐败典型案例和真人真事的情景式教育,为所有在场的干部员工上了一堂真实、生动的警示教育课。

教育收获

“这是我第一次参观监狱,通过服刑人员面对面的'现身说法',确实深受教育,也提醒着自己要时刻绷紧廉洁从业这根弦。”

"通过这次警示教育,我觉得每个人都应该算一算贪腐的成本,以自由、家庭、事业、亲情为代价,到底值不值?要守好第一次、第一步,从拒绝'微腐败'开始。"

警示教育活动后,风电公司党员干部员工纷纷表示要守住底线、不碰红线,时刻保持警醒,坚持严格自律,树立防微杜渐的廉洁意识,自觉筑起廉洁从业的第一道防线。风电公司将持续做好警示教育工作,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努力打造一支政治素质过硬,工作能力过硬,有作为、敢担当、讲奉献的员工队伍。

出品单位:安徽国电皖能风电有限公司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