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材料 » 正文

复合材料风电叶片水温机那些事

日期:2018-08-09    来源:法哥说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8
08/09
09: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叶片 风电 风电材料

  风电作为目前可再生能源开发利用中技术最成熟的、最具有规模开发和商业化发展前景的发电方式之一,越来越受到世界各国的重视,得到了广泛的开发和利用。
 
  近年风电叶片的长度迅速增加。随着叶片尺寸的增加,为了减小叶片重量省材料的用量,材料性能成为重要的关注点。同时,材料的复合化是材料发展的必要趋势之一,由于高技术的发展,对材料的性能的要求日益提高,但又因为发展很快,开发了很多性能优良的先进的复合材料,这些材料都是作为风电叶片的首选材料!
 
  当然,复合材料风电叶片水温机也是必不可少的,其主要作用是:1、提高产品的成型效率;2、降低不良品的产生;3、提高产品的外观,抑制产品的缺陷;4、加快生产进度,降低能耗,节约能源。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