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Enel开设秘鲁最大风电场

日期:2018-07-27    来源:电缆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8
07/27
09: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力发电厂 可再生资源 秘鲁能源

  风力发电场建在Wayra I Park内,由42个巨大的涡轮机组成,每天可产生高达132兆瓦电力,足以为该地区的482,000个家庭提供绿色能源。
 
  据秘鲁能源和矿业部透露,位于伊卡南部地区的该国最大的风电场于周三开放运营。该项目价值1.65亿美元,是MINEM和Enel Peru之间公私合营的结果。据了解,Enel Peru是意大利电力公司Enel旗下最大的私营电力公司。
 
  风力发电场建在Wayra I Park内,由42个巨大的涡轮机组成,每天可产生高达132兆瓦电力,足以为该地区的482,000个家庭提供绿色能源。根据MINEM的说法,涡轮机将受益于纳斯卡周围的南风,并产生清洁和环保的电力。Wayra I Park项目每年可生产605吉瓦时的电力,并将为能源服务不一致的家庭提供电力。
 
  MINEM表示,该风电场将帮助该州超越其从可再生资源中获取5%的总体能源需求的目标。他还告知,使用涡轮机每年将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近285,000吨,大大减少秘鲁大气中的温室气体排放量。
 
  MINEM还宣布了其制定立法以使公司更容易投资可再生能源市场的努力,以便秘鲁能够在2021年之前为其100%的农村人口提供电力。
 
  秘鲁电力部副部长表示,计划中的立法将允许可再生能源公司(如太阳能和风能行业的公司)与传统能源竞争。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