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欧洲海上风电2018年上半年报

日期:2018-07-27    来源:欧洲海上风电  作者:逐风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8
07/27
08: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欧洲风电 海上风电 欧洲风能协会

  2018年上半年,欧洲海上风电累计新增装机容量1120MW,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26%,其中:
 
  英国911MW

  比利时175MW

  丹麦28MW

  西班牙5MW

  法国1MW

 
  这项数据都欧洲风能协会WindEurope统计。尽管WindEurope依然看好欧洲市场完成全年3.3GW的新增装机目标,但是我们必须看到欧洲海上风电市场存在的隐忧——
 
  去年,英国新增装机容量世界第一,德国紧随其后。然而今年上半年,德国似乎陷入了停滞,法国政府带头违约,而欧洲其他国家显然也不具备高速发展的条件,不出意外,英国一家独大的局面将愈发明显。虽然德国有几个海上风场将在下半年进行安装,但回顾过去一周小编给您带来的资讯,为什么英国海上风电事业能蒸蒸日上似乎有了答案——英国政府宣布最新海上风电十年规划和德国政府在海上风电政策制定上行动迟缓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对于产业链上的投资者来说,政府坚定发展海上风电的态度是维持他们投资信心的关键;而如果政策始终不明朗,对于未来,甚至连短期招标计划都没有,会给市场带来极为负面的影响。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