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三一集团与国家电投会晤 拟推动风电产业深度融合

日期:2018-05-02    来源:长沙经开区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8
05/02
16: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一重工 国家电投 风电产业

4月26日,三一重工董事长梁稳根带队到访国家电投集团,双方就新能源、汽车金融、工程机械装备、业务国际化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梁稳根介绍了三一集团与国家电投集团在风电、金融、工程机械等领域的合作情况,并对其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梁稳根表示,三一集团拥有强大的风场EPC建设能力,对装备制造业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希望双方在新能源、业务国际化等领域继续加强合作,通过多种方式,实现合作共赢,抱团出海。

国家电投集团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在企业文化、管理理念等方面的交流,加深在风电设备及风场EPC建设、汽车金融、业务国际化等领域的合作,共同打造中国风电的示范项目。

2016年3月,三一集团与国家电投集团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新能源、煤电、矿业、港口、装备制造和“走出去”等领域开展了深入合作并取得了积极进展。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