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中科宇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检测中心获得CNAS认证

日期:2018-03-28    来源:中科宇能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8
03/28
10: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科宇能 风电检测 风电叶片

  2018年3月19日,中科宇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检测中心获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颁发的实验室认可证书(注册号:CNAS L10840)。该认证标志着中科宇能检测中心具备了按相应认可准则开展检测工作的能力,可在检测报告中使用“CNAS”认可标识和“ILAC-MRA/CNAS”国际互认联合标识,所出具的检测报告具有国际互认效力。
 
 
  中科宇能检测中心成立于2008年,通过10年里不断学习、摸索、积累和创新,掌握了叶片主要原材料及成品的全部测试项目。本次认证不但通过了叶片主要原材料的全部检测项目,叶片全尺寸检测也一并通过了认证。
 
  中科宇能检测中心获得CNAS认可证书后,在认证范围内给客户出具的检测结果将具有独立性、可靠性和权威性。进一步突显了中科宇能的研发实力、检测能力及质量管理能力,提升了中科宇能在行业的影响力、认可度和品牌形象。
 
 
  中科宇能是国内唯一具有完全自主研发设计能力的专业风电叶片公司,是国内少数全面掌握了从叶片气动设计、结构设计、模芯模具设计制造、叶片生产、检测到售后运维全过程的风电叶片系统解决商。历经10年的发展,已经在河北保定、甘肃白银、内蒙古乌拉特中旗和湖南益阳建立4个生产基地,大型兆瓦级风电叶片年产能达到1200套。
 
  中科宇能连续数年率先推出适合中国低风速市场需求的叶片产品,继2MW系列115/121叶片后,2017年新推出的2MW系列 131叶片继续保持领先地位,率先完成静力模态试验,实现量产。2018年中科宇能将继续推出3MW系列140/146叶片。凭借卓越的研发实力,未来中科宇能将继续践行“科技创新、精益制造、成就客户”的理念,引领中国风电叶片低风速市场的发展,为客户提供更具市场竞争力的产品。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