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能统计 » 风电统计动态 » 正文

2018年1月法国风机电力产量飙升88% 创下3.9太瓦时的新纪录!

日期:2018-03-06    来源:电缆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8
03/06
09: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数据 法国风电 电力价格

  近日,1月份法国风力和水电项目量强劲,风力和水力发电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创下1月份新纪录。
 
  电网运营商表示,法国水力发电量1月份增长38%至7.2太瓦时,创下2013年以来最高水平。
 
  另外,与2017年1月相比,该月份风机的电力产量飙升88%,创下3.9太瓦时的新纪录。
 
  1月份,可再生能源发电量的大幅增长抑制了对热(煤炭、石油和天然气)发电的需求,同比下降54%以上。太阳能发电量也比2017年1月下降17.6%。
 
  1月份的电力需求下降17.8%,原因是1月份天气比预期温暖,因为平均气温比2017年1月高出5.4摄氏度。整个1月份工业用电量也放缓。
 
  由于用电需求下降,法国电力价格大幅下降至每月平均35欧元兆瓦时。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