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材料 » 正文

山钢莱钢风电用钢通过维斯塔斯认证

日期:2018-02-23    来源:中国钢结构资讯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8
02/23
10: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钢集团 风电用钢 维斯塔斯

  日前,山钢集团莱钢银山型钢宽厚板事业部高分通过了维斯塔斯工厂风电用钢资格的审核认证,标志着莱钢宽厚板产品成功进入了世界顶尖的风电用钢市场。此次通过维斯塔斯的审核认证,是该事业部继高强用钢进入久益环球、海洋用钢打入蓬莱巨涛、耐磨用钢联袂比萨劳伊之后,又一类产品联手世界知名企业拿到的参与国际化市场竞争的“通行证”。
 
  维斯塔斯风力技术集团(VestasWindSystemsA/S)是丹麦风力发电机制造商,在世界风力发电设备生产领域排名第一,其市场份额占据世界风电涡轮市场的19.8%,具有广泛的世界影响力。
 
  据了解,风力发电机的塔架、塔筒主要采用以Q345D、Q345C、Q345E等为主的宽厚板产品制作,产品要求具备良好的耐低温冲击、耐疲劳等机械性能。鉴于此,该公司对风电塔架制造材料的采购标准要求严苛。为确保一次通过该公司的现场审核,宽厚板事业部从工艺设计、产品轧制、产品质量检验、产品可追溯性、设备管理等方面认真准备,最终通过了维斯塔斯的审核认证。
 
  风电行业符合国家产业政策与国内外环境保护的需要,发展前景广阔。此次通过认证对该事业部实现产品品牌国际化、多样化,参与更广泛的国际竞争具有深远的意义。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