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分散式风电 » 正文

发力分布式风电 金风科技助力美国企业开启绿色能源之路

日期:2017-12-14    来源:金风科技微平台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7
12/14
13: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金风科技 绿色能源 美国风电

  当下,“分布式”已成为全球新能源市场的“热词”,但分布式风电仍处于萌芽阶段。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金风科技”)全资子公司金风美国在分布式风电领域,始终不断探索、创新业务模式,寻求市场机遇。
 
  2017年8月,金风美国与One Energy公司签订共60MW风机供货的框架协议。根据框架协议,金风科技将为One Energy“产业风能”项目(Wind for Industry? model)下的分布式风电项目提供风电机组。
 
 
  截至2017年11月底,该框架协议下的Marion项目已正式完成安装和调试,顺利进入质保。此次,金风科技与One Energy的再度携手,将为美国连锁企业惠而浦公司(Whirpool)的绿色能源之路再铺“新砖”。
 
  基于未来业务规划,One Energy将在增加在美风力机组的库存量,提升快速供货能力。项目实施中,金风科技用有条不紊、实实在在的行动,助力One Energy实现90天风电项目完整交付的目标。
 
  9月10日,首批风机抵达德克萨斯州休斯敦港,用于建设美国惠而浦公司(Whirpool)在俄亥俄州工厂小型分布式风电项目。金风美国俄亥俄州的工作团队在风机到港后,立即着手现场准备工作。9月28日,完成首台机组吊装。
 
  值得一提的是,在11月底前,惠而浦位于俄亥俄州的Marion项目风机已全部安装、调试完毕。目前,该项目已正式进入质保,并将于年底前完成试运行。
 
  一直以来,作为国际化的清洁能源和节能环保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 金风科技始终致力于拓展与One Energy等分布式电力解决方案企业的合作,生产绿色能源,为世界500强公司在本地市场的供应链企业提供绿色电力。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