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开工 | 运达风电山西省晋中市昔阳县皋落一期(50MW)项目开工了

日期:2017-11-03    来源:昔阳县招商局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7
11/03
09: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运达风电 风电项目 风电建设

  正当昔阳县上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之时,10月31日,运达风电昔阳县皋落一期(50MW)项目开工了。浙江省机电集团董事长王敏、集团副总经理兼运达风电董事长杨震宇介绍了工程相关情况,昔阳县委书记王根元作了重要讲话,在场领导共同按下启动球。
 
 
  昔阳县委书记王根元

 
  浙江省机电集团董事长王敏

 
  浙江省机电集团副总经理兼运达风电董事长杨震宇

 
  共同按下启动球

 
  王根元表示,县委、县政府将始终坚持开明、开放的理念,坚持“为投资者服务,让投资者赢利”的宗旨,全力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县直有关部门和皋落镇要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效率,密切与运达风电公司的联系,及时帮助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努力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佳环境,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希望施工单位坚持高标准,加快建设速度,确保工程质量,推动项目建设如期完成。
 
  昔阳县属太行山系,有着得天独厚的风力资源开发条件,发展风电产业前景广阔。风力发电是一种清洁的可再生资源,风电开发建设,对于节能减排,增加清洁资源供应,保护环境,调整能源结构,实现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近几年,昔阳县立足本地实际,紧紧围绕建设全省电力大县的目标,依托资源禀赋,坚持“产业转型、经济跨越”的思路,推进工业转型发展,着力拓展新型经济增长方式,鼓励和发展风电产业,促进产业结构转型升级。昔阳县皋落风电一期项目是该县的重点转型项目,该工程总投资4.13亿元,预计年发电量1.15亿千瓦时,与相同发电量的燃煤电厂相比,每年可节约标准煤3.50万吨,减排二氧化硫172.32吨,减排二氧化碳7.86万吨。该项目的建成对推进昔阳县风能资源开发、促进能源结构优化调整、保护环境和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