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2017中国风电产业50强”评选龙源振华获评“优秀服务机构”

日期:2017-09-19    来源:龙源振华  作者:黄海舟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7
09/19
11: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产业 龙源振华 风电企业

  为了整合风电行业优质资源,促进我国风电产业的健康发展,由江苏省可再生能源行业协会、江苏风力发电工程技术中心主办的“2017年第十届中国(江苏)国际风电发展高峰论坛”,9月14日在南京召开,国内外风电领域的开发商、整机商、零部件企业,以及相关部门领导、专家学者、高校科研机构等200多家参会单位、500余位代表共聚一堂。在“2017中国风电产业50强”评选中,龙源振华获评“优秀服务机构”。
 
 
  龙源振华自2010年成立以来,先后参建龙源如东150MW海上风电一期示范工程、后续50MW和增容50MW工程、龙源如东24.2MW和200MW工程、中广核如东海上150MW工程、华能如东300MW海上风电场工程、龙源大丰200MW海上风电场工程、蒋家沙300MW海上风电场工程等项目,已累计完成超过200台套取消过渡段基础施工、140台套海上风机的安装及5台套海上升压站吊装作业,成为我国专业化程度最高、施工工艺最先进、施工装备最齐全、施工能力最强、施工业绩最丰富的海上风电施工企业,得到业界的一致认可。
 
  本次会议,由江苏省可再生能源行业协会秘书长施新春主持开幕式,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副理事长柳地和江苏省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处处长唐学文分别致辞。会议主要围绕“海上风电发展”、“风电产业前沿技术”主题专场,与会嘉宾就相关热点话题进行主旨演讲。论坛组织了《打造安全可靠、健康发展的中国海上风电产业》、《不同开发条件下的风电新技术发展》两场专题对话,细致深入地对相关问题进行探讨交流。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