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全球风轮直径最大海上风电机组吊装 系中国打造

日期:2017-08-17    来源:央视新闻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7
08/17
08: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风电机组 风电

  近日,由中国海装打造的全球风轮直径最大的海上风电机组在江苏吊装成功。机组风轮直径为171米,与现有主流海上风电机组相比,单位千瓦扫风面积增大30%以上,在6.7m/s(米/秒)风速下即可实现年 等效利用 小时数3000小时的目标,其叶片采用了我国自主研制,主梁厚度及长度均为全球第一。
 
  这次我国打造的世界风轮直径最大海上风电机组,应用了叶片、主控系统和冷却系统等先进部件技术,是国际首创,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总体性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