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贵州昌平坳风电提前十一天完成月度发电计划

日期:2017-07-25    来源:中电新闻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7
07/25
16: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 新能源 风电并网

    截止7月20日24时,新能源公司所属的昌平坳风电场7月份累计发电量完成月度发电计划的105.74%,提前11天完成月发电计划。
 
  7月20日深夜,中控室仍然灯火通明,当值值班员正坚守在平凡的岗位,但他却并不感觉孤独。窗外传来萧萧的声音,屏幕上各项参数在描绘着它的身影,风电场最忠实的伙伴——风,也在昼夜不息地陪伴着所有风电人。
 
  新能源公司“百万风电建设”攻坚战奋战正酣,公司全体干部职工上下同心谋发展。一是加强安全管控,确保安全生产持续稳定。该公司以安全生产一号文为纲领,积极落实本质安全和“七加一”行动计划,安全生产管理能力稳步提升。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持续加强安全教育培训,提升自我保护能力,确保公司安全生产局面持续稳定,夯实公司发展基石;二是深化对标管理,促进全面提升。强化“度电必争”意识,最大限度利用风资源,全面建立对标管理体系,落实“四种对标”理念:深入开展单风机对标,提高单风机盈利能力。积极开展同一风场风机与最好风机对标。全面开展风场最好风机与设计值对标。深化风场与贵州省区域内先进风场对标。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