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设备 » 正文

山东中车风电有限公司3MW风电机组在锡林郭勒产业园下线

日期:2017-07-11    来源:山东中车风电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7
07/11
18: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车风电 风电机组 风电设备

   6月28日上午10点30分,内蒙古锡林郭勒盟太仆寺旗,山东中车风电有限公司3MW风电机组在锡盟风电产业园成功下线。

锡盟政协副主席赵生、锡盟发改委主任郁志云,太仆寺旗旗委书记宝日夫、太仆寺旗人大主任杨进明、太仆寺旗旗长胡成东,中车山东公司总经理李广伟、副总经理耿家声,山东中车风电公司董事长吴树梁、业主单位代表、职工代表及合作企业代表出席仪式。

锡盟风电产业园区依托中国中车集团内部风电产业链,引入变桨系统、主控柜、机舱罩等核心风电部件主流供应商,打造以风电整机制造为中心、关键零部件为支撑的风电产业集群。园区具备年产各型风电机组500台套及其配套核心大部件机舱罩、主控柜等500台套的生产能力,市场覆盖蒙东、蒙西、河北北部、山西北部等地区,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现已启动5万千瓦试验风场开发,与申能、蒙能、华能、深能、中能建合作,各方将携手推动当地风电产业快速发展。
   
       李广伟致辞表示,山东中车风电有限公司依托高端装备制造业“国际化、多元化、协同化”的发展战略,经过近几年的稳健发展,已在行业内具备一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并赢得业主的一致好评。此次3MW风电机组成功下线,标志着锡林郭勒盟太仆寺旗产业结构调整、产业升级提速,为中车新能源产业集群发展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他表示,山东中车风电有限公司有信心在产业园建设和今后的风电项目上做出央企应有的水平和成绩,有信心将风电项目的建设和运营做成示范项目,用优异业绩回馈当地,不辜负政府与各方的期望与信任。

太仆寺旗旗长胡成东表示,太仆寺旗政府将为中车风电锡林郭勒产业园的建设和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并期待能够和中车在新的合作领域取得新的成功。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