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菲律宾最大风电和光伏一体化项目开工

日期:2017-03-27    来源:汇泉贷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7
03/27
13: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 风电项目 风光一体化

2017年3月23日,由青岛市恒顺众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顺众昇集团)总承包的菲律宾北伊罗柯斯省风电和光伏一体化发电项目的开工仪式在菲律宾达沃市马可波罗酒店成功举办。青岛城投金控集团董事长、恒顺众昇集团董事长卢民,恒顺众昇集团副总裁陈坚及集团合作公司代表出席此次开工仪式。

1.webp_副本

菲律宾总统首席法律顾问萨尔瓦多·帕内洛(部长级)、PNOC清洁新能源集团总裁约翰·阿里纳斯、能源部主管卡尔·杨出席了开工仪式。开工仪式首先播放项目宣传片,然后菲方代表发表讲话,表示非常荣幸第一次与中资企业合作,感谢中资企业对菲律宾方面的信任,支持菲律宾新能源项目的发展。菲方表示菲律宾电力建设还不够发达,菲政府非常支持风电、光伏等新兴清洁能源的发展,2018年项目建成后将为菲律宾带来节能环保、价格低廉的电能,在菲律宾新能源的发展方面是起到积极作用的。

卢民董事长在发言中表示集团积极响应并践行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拓展海外市场,在印尼、津巴布韦、南非等“一带一路”沿线多个国家开展业务,目前在印尼投资建设的“青岛印尼综合产业园”项目,得到了印尼政府的高度认可。本次风光一体化项目,是中国企业在菲第一个大型风电光伏工程总包项目,集团将切实做好工程建设,精心组织、科学管理、安全施工,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好工程建设各项任务,建设成质量一流的优质工程。

最后卢民董事长表示本次开工仪式只是一个新的起点,希望今后能在菲律宾开展更多的项目. 集团愿意利用在海外发展的成功经验为菲律宾的国家建设贡献力量,创造就业岗位,促进菲律宾经济发展,造福菲律宾人民。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