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材料 » 正文

恒石在美投资风电材料项目成功备案

日期:2017-02-27    来源:桐乡市商务局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7
02/27
10: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材料 风电项目 风电市场

2月24日,记者从桐乡市商务局了解到,近期,浙江恒石纤维织物有限公司在美国投资350万美元申请设立恒石美国风电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项目在省商务厅已成功备案。继巨石之后,恒石纤维成为桐乡进军美国参与国际产能合作的第二家企业。截至目前,桐乡对美国际产能合作投资额已达2.6亿美元,项目涉及玻纤、风电材料等新型工业材料生产制造。

此次,恒石纤维在美国投资项目为建设年产10000吨玻璃纤维缝编特种功能复合材料生产线。对企业而言,进军美国可以抓住海外市场特别是北美及欧洲大力发展风电新能源的市场机遇。而生产线的“出海”则进一步优化企业海外供应链、扩大海外市场份额,有助于巩固和提升恒石公司作为全球领先的风机叶片用玻璃纤维织物制造商及供应商的行业地位。

近年来,随着“走出去”、“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深入推进,越来越多的嘉兴企业走出国门参与国际产能合作。巨石、华友等一批嘉兴企业成为企业实施“蓝海战略”的标杆企业。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