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技术 » 技术动态 » 正文

再获殊荣!北京金风慧能技术有限公司-新能源嵌入式功率控制系统荣获“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证书”

日期:2017-02-17    来源:金风慧能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7
02/17
17: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金风慧能 功率控制系统 风电

金风慧能自主研发的新能源嵌入式功率控制系统荣获第四批《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证书》。此证书由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联合颁发,作为业界权威性的检测报告证书,是对我司新能源嵌入式功率控制系统的全面认可。

产品介绍:

新能源嵌入式功率控制系统是金风慧能针对电网公司要求,研制的一款可靠、稳定、安全、实时性强的风电场能量管理系统。实现安全并网,提高了电网安全性、稳定性,使风电场平滑稳定的运行,减少因环境因素对风电场稳定性的影响。同时,可对风电场功率进行智能调控,自动、实时、快速跟踪调度计划值运行,提高风电场工作效率。

目前新能源功率控制系统广泛应用于国内外500多个风电场,其中新能源嵌入式功率控制系统达到120多个。系统支持第三方厂家风机接入,已达到了国际最先进水平,自上市以来一直得到业主的认可,在不断优化控制策略、提高产品使用价值的同时,将金风慧能在新能源领域推向极致!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