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独家编译】北美洲最大的陆上风电项目首批500台风机获得核准

日期:2017-01-19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黎兴 编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7
01/19
17: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 风电场 风电项目

国际风力发电网讯:1月18日,北美洲最大的陆上风电项目获得核准,第一阶段两个工期的1000台风机将装机在罗林斯南部。

美国土地管理局宣布Chokecherry Sierra Madre风电项目首批500台风机获得核准。

风电场建成后,发电量可达到3000MW,相当于一百万个家庭的用电需求。

在施工高峰期,整个项目将需要1200个工作岗位,到后期运营和维护期间可提供超过100个固定岗位。一期工程建设过程中,以及前20年的运营期,将产生近2亿美元的物业税收入。怀俄明州电力公司估计,一期工程还将产生1.16亿美元销售税以及1.18亿美元风电税收。

如果该项目没有新的重大环境影响,美国土地管理局将于三月份公布首批500台风机最终的环境评估报告。

自2009年以来,美土地管理局已经批准了60个占地公共土地的可再生能源项目。这些项目包括36个公用事业规模的光伏发电站、11个风电场以及13个地热发电厂。这些项目一旦投入使用,可产生高达15567MW的可再生能源电力。

(来源:国际风力发电网 编译:黎兴)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