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建设 » 正文

福建莆田云万、石盘风电项目首批机组并网受电

日期:2016-12-23    来源:风电技术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6
12/23
09: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 风电场 风电项目

12月19日,由上海电建福建公司监理的莆田云万项目11号、12号、13号风机及石盘项目9号、10号风机顺利并网受电。

据悉,莆田云万、石盘风电场工程各安装19台西门子SWT2.5-108 S 2500千瓦大型风力发电机组,每台2.5兆瓦,总装机容量95兆瓦。其中云万风电场风机机位分部主要为3个区域,其中石盘村4台,烈士山一带6台,南侧海堤9台,场区道路长9600米;莆田石盘(47.5兆瓦)风电项目工程风机机位分部主要为2个区域,其中石盘村9台,山初村10台,道路约9200米。云万、石盘风电项目主要包括场地清理、路基土石方开挖回填、毛片石结构层、泥结石路面、涵管排水设施、挡土墙及安全设施等。

工程自2015年2月进场开展监理工作以来,公司监理部克服众多不利因素影响,精心策划、统筹安排,建立各项规章制度,编制监理规划、各专业监理细则、旁站方案等依据性文件,严把设计图纸、原材料进场质量关,严格控制安全文明施工,确保机组顺利并网受电。

首批风机并网及受电成功,展示了公司监理人员“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为后续风机投入运行创造了条件,也为确保本风电项目安全优质按期竣工投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是公司践行绿色发展的具体体现,对调整当地能源结构、促进节能减排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