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建设 » 正文

云南建水七棵树风电场全部风机并网发电

日期:2016-12-16    来源:新天绿色能源  作者:朱陆峰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6
12/16
11: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 风电场 风机

12月13日,新天绿色能源公司省外单体最大风电项目-建水七棵树风电场全部风机实现并网发电,标志着新天绿色能源公司省外风电建设取得了重要突破。意味着新天绿色能源公司在为云南地区源源不断供应清洁能源的同时,也将获得良好的收益。

建水七棵树风电场分南北二个区域,建设2座110kV升压站,经两条110kV 线路接入临安变电站。北区安装37台维斯塔斯V100 2MW风机,容量74MW,南区安装远景能源20台2.1MW、22台2.3MW和15台1.8MW风机,容量119.6 MW,合计容量193.6 MW。

建水七棵树风电场于2014年12月16日获得核准,2015年3月中旬开工建设。面对施工现场地质、地形情况复杂,恶劣天气,沟通困难,施工难度大,设备排产工期紧张等诸多不利因素,新天绿色能源公司西南大区管理总部全体员工凝心聚力,加强工程管理协调,精心组织,紧抓进度,保证质量,确保安全,周密部署,倒排工期,在2016年11月18日完成所有风机吊装工作,进而确保了全部风机并网发电。七棵树风电场全部风机预计于12月30日完成240小时试运行,并于2017年正式转入商业运营。下一步,西南大区管理总部还将继续在辖区内深耕、连片,积极推进建水二期蚂蚁山风电场项目,争取早日核准开工建设。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