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日本风力发电收购价格首次降低

日期:2016-12-13    来源:电缆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6
12/13
10: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 风电场 风电项目

日本经济产业省将根据电力公司可再生能源“固定价格收购制”,降低发电运营商购入的风力发电的价格。从2017年的1千瓦时22日元降低1日元,到21日元左右。2019年为19日元,比现在降低14%左右。

这是日本自2012年引进固定价格收购制以来,首次降低风力发电的价格。关于发电容量较小的住宅用光伏发电,由现在的31日元降低到2017年的28日元,2019年降低到24日元。在13日举行的有识者会议上提出这一方案。

可再生能源收购费用附加在电气费用上。因光伏发电等急剧增加,一般家庭本年度的追加金额为年8100日元,比12年增加10倍左右。收购价格降低后,有望减轻负担。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