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建设 » 正文

三峡巴基斯坦风电二期项目首套塔筒下线生产

日期:2016-11-29    来源:TGSPK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6
11/29
12: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 风电场 风电项目

北京时间11月27日13:00,三峡巴基斯坦风电二期项目首套塔筒在贾姆皮尔现场塔筒工厂正式下料生产,项目公司、总承包商上海院及中建安装公司等相关企业参加了下线生产仪式。

为保证项目顺利实施,项目公司提前布局,与总包商在今年年中启动了项目的前期工作,并实质性开展现场工作。截止目前,项目公司已完成23台基础浇筑工作;按照项目总体进度计划,将风机塔筒的制造也提上了日程。为保证塔筒能够按期下线生产,项目公司克服了巴基斯坦清关政策变化频繁、设备材料进口免税范围不断缩紧等不利因素,于11月上旬顺利协助总承包商和中建安装公司完成了首批钢板、钢砂、法兰等塔筒制作材料的进口清关工作。

首套塔筒的下线生产标志着巴风二期项目设备材料进口清关工作的主要风险点已经化解、顺畅的清关通道已经形成,为今后各类设备材料清关,项目稳步推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项目公司将在项目管理过程中采用中国标准及三峡标准,秉承国家“走出去”战略,为“一带一路”及中巴经济走廊项目增添华彩。

首套塔筒进行初步碾压焊接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