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人物 » 正文

福建省发改委领导到长汀县调研风电场项目

日期:2016-10-14    来源:长汀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6
10/14
09: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 风电场 福建发改委

10月12日,福建省发改委副主任俞开洋到长汀县,专题调研风电场项目进展情况及西气东输三线福建龙岩段扫尾工程遗留问题解决情况。龙岩市政府党组成员谢海波,长汀县副县长黄剑,市县发改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俞开洋一行沿着崎岖的山路,来到海拔1123米的大同镇天井山风电场测风点,现场了解测风塔的测量数据,希望业主单位按规范、程序取得科学数据,争取早日开工建设。随后深入大同镇利星村,察看西气东输三线福建龙岩长汀段施工扫尾期间留下的农田、水渠、道路等设施损毁补偿,耕地复耕及林地植被恢复等问题。俞开洋要求,施工单位要严格按设计的水保方案抓落实,完善水保措施。要全面做好沿线普查工作,及时发现遗留问题,统一总结上报,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圆满解决问题。地方政府要全力支持重点工程建设,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及农户早日解决好问题,给他们满意的答复。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