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政策|第六批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资金补助目录正式公布!(风电篇)

日期:2016-09-26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6
09/26
14: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补贴 可再生能源附加 风电

国际风力发电网讯: 财政部、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联合下发《关于公布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资金补助目录(第六批)的通知》,正式公布第六批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资金补助目录。

第六批补贴目录于2016年2月开始申报,覆盖2015年2月底前并网的电站。一旦这批补贴下发,13年底至15年初并网大量电站的运营商将受益较大,将极大改善其现金流,缓解财务压力。而15年2月后实现大量电站并网的将承受补贴拖延的压力。以下为通知原文及补助目录:

 

附件1: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资金补助目录(风电)

 

 

 

 

 

 

 

 

 

 

 

 

附件2: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资金补助目录(风电)

 

 

 

 

 

 

 

 

 

 

 

 

 

 

 

 

 

 

 

 

 

附件3: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资金补助目录更正表(风电)

 

附件4: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资金补助目录更正表(风电)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